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洒一路汗水获丰硕果实

陈竞之

服务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建设国家级开发区、打造中国最年轻汽车城、建设宜居宜业的国际社区……这些年来开发区取得的每一个成就,都凝聚着开发区人的付出和奉献。正是无数工作者的辛劳汗水,各个职能部门的服务在前,为开发区的发展注入了不竭的动力,收获了丰硕的果实。

从指挥部依托专业部门,对常熟境域长江岸线利用等情况进行可行性论证,到一轮轮的规划修编,再到项目逐个推进,如今的开发区条条大路四通八达,幢幢高楼直冲云霄排排绿树道旁挺立。这里面有专家们的智慧结晶,有建设者们数不清的汗水,也有被征地的百姓们的牺牲奉献,他们为新城发展而改变了自己的生活。

从最初的招商引资,到“汽车城”规模初具,一个个重大项目涌入开发区的背后,是招商一线人员不为人知的“带着行李箱上班,随时准备出差”的干劲,“冷板凳闭门羹”前不轻言放弃的韧性。为了企业的成长,开发区各部门都秉承着优质服务的理念,耐心细致地帮助孵化企业度过创业难关,以保姆式的关怀服务企业创新发展,用全心全意的呵护为开发区企业注入了创新创业的动力。

而今,开发区继续以优质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厚积成长能量,这朵滨江之花必将结出更丰硕的果实。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