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为健康扶贫出力 常熟与思南举行共建签约

常熟日报讯 (记者 严婷)日前,常熟·思南基层医疗机构及重点科室合作共建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贵州省思南县举行。

座谈会上,思南县民族中医院简要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并作工作汇报,思南县塘头镇卫生院、许家坝镇卫生院就创建二级医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到两家基层医疗机构进行实地调研。此次结对医院将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有重点、分步骤实施健康扶贫工作,争取用三年时间使思南县两家基层医疗机构达到或接近二级医院水平,思南县民族中医院三个专科提升一个水平。

签约仪式上,常熟市第一人民医院与思南县民族中医院签订重症医学科共建协议,常熟市第二人民医院与思南县人民医院签订消化内科、泌尿外科共建协议;常熟市第五人民医院与思南县塘头镇卫生院,梅李人民医院、支塘人民医院与思南县许家坝镇卫生院签订基层医疗机构结对共建协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