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总值909.6亿元 前7月全市外贸进出口同比增0.8%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燕)据常熟海关统计,今年前7个月,本市进出口总值909.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0.8%,占苏州进出口总值的6.9%。其中,出口613亿元,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进口296.6亿元,增长2.5%。

7月份,常熟一般贸易进出口值为75.5亿元,同比增长6.9%;加工贸易货物进出口值为43.1亿元,同比下降1.2%;两者占贸易进出口总值的89.2%。其他贸易方式(含市场采购)进出口值为9.9亿元,环比增长43.3%。此外,海关保税物流方式进出口值为3.5亿元。本市对欧盟、美国的进出口贸易额分别为24.1亿元、22.7亿元,同比分别下降为7.1%、12.1%。对东盟、日本和拉丁美洲进出口增长,其中,对东盟进出口为17.4亿元,增长15.9%;对日本进出口额为16.4亿元,增长0.9%;对拉丁美洲进出口额为11.4亿元,增长19.2%。

本市外商投资企业在7月份的进出口总值为86.2亿元,占贸易进出口总值的64.9%。民营企业进出口46.5亿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