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打造高效干部队伍 市卫计委举办培训班

常熟日报讯 (记者 严婷)日前,市卫计委举办2018年常熟市卫计委领导干部培训班。

培训班设置了“确立一个新定位,打造两张新名片”“学习贯彻《监察法》,正风肃纪不停步”“医疗质量核心制度解读”“公务支出与财务管理讲解”“坚定理想信念,担好职责使命”等课程内容。通过全面深入的理论讲解与真实生动的案例剖析,引导全市卫生计生系统领导干部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做到开阔视野,博学多识;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参训人员表示,将把培训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把好的学风带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