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污染防治刻不容缓 周勤第开展“263”专项督查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张怡心)8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勤第带领财政、水利、环保等部门赴莫城街道、常熟高新区、海虞镇开展“263”专项督查。

周勤第一行实地查看了后浜河整治工程、城东净水厂、建筑材料再生资源利用中心项目现场。在随后召开的协调会上,周勤第听取了中电国际常熟燃气热电项目、建筑材料再生资源利用中心项目以及环境监测能力建设等情况汇报,他指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刻不容缓。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是坚持民生为本、普惠民生福祉的重要体现。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夯实工作举措,确保高质量打好这场战役。污染防治关键在于治根,要通过进一步完善环境基础设施体系,提高本市整体的污染防治能力。已开工的项目要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按时保质竣工;即将开工的项目,要加快推进前期工作,推动项目提前开工;其他项目更要做实前期工作,相关部门要通过实施模拟审批、并联审批等方式,提高审批效率。

市领导沈晓东、陆继军参加督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