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净化风气提升安全感 市公安局集中治理治安复杂地区社会丑恶现象

常熟日报讯(记者杨之洲)日前,市公安局开展集中治理治安复杂地区(城中村)社会丑恶现象专项行动,净化社会风气,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感。

在前期的排查过程中,警方发现五星后村区域人员流动性强,道路环境复杂,出租户集中,出租房屋内环境复杂。违法人员利用这一特点,在五星后村区域从事一系列违法犯罪活动。8月16日晚,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抽调了100多名警力,对五星后村区域开展了第一次集中清查行动。为确保清查行动顺利开展,行动开始前,警方周密部署,在嫌疑人易逃脱的路口预先布置了警力。行动开始后,现场警力分10组同时对该区域进行清查。期间共清查私房出租户17户、盘查人员100余名,查获违法犯罪嫌疑人员60余名。目前,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在此次清查的基础上,警方将对全市其他治安复杂区域进行整治,严厉高效地打击违法犯罪行为,有效遏制社会丑恶现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