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展现央企社会责任 苏州市烟草公司常熟分公司捐赠爱心基金2万元

常熟日报讯(记者张绿漪)8月21日,苏州市烟草公司常熟分公司、常熟日报社爱心基金捐赠仪式在常熟日报社举行,苏州市烟草公司常熟分公司向常熟日报社“暖冬行动”扶贫帮困爱心基金捐赠人民币2万元。

“暖冬行动”作为常熟日报社重要的志愿服务品牌活动,已连续开展7年。报社党总支、团总支联合设立扶贫帮困爱心基金,并将每年1月11日定为“常熟日报爱心活动日”,在这一天,本报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倡导扶贫帮困、患难扶持的传统美德,向全市各社区的困难家庭赠送生活必需品,帮助他们温暖过冬。作为“聚·和”基层行党建服务联盟活动成员单位之一,苏州市烟草公司常熟分公司在了解到这一品牌活动后,决定无偿捐赠一笔扶贫帮困爱心基金支持该项公益活动,充分展现央企单位的社会责任。

捐赠仪式上,双方负责人表示今后会进一步拓宽爱心基金服务内容,加深在基层党建、服务群众、关爱困难群众等方面的合作,让爱心基金的辐射力和影响力越来越大。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