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查获大量涉嫌侵权服装 市场监管部门打击商标侵权行为成效显著

常熟日报讯(记者 戴晓怡)日前,市市场监管局服装城分局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从一辆送货三轮车上放置的疑似侵权服装上截获重大案件线索,最终顺藤摸瓜捣毁两个存放涉嫌商标侵权的服装仓库。

当天,执法人员通过三轮车行驶轨迹,判断驾驶员是从店铺前往仓库取货,推测仓库内可能有其他涉嫌商标侵权的商品。在未惊动三轮车驾驶员的情况下,执法人员跟随其前往库存服装的仓库。在现场,执法人员发现仓库存放有大量标有“彪马”“阿迪达斯”等国际知名品牌商标的服装,而当事人无法提供上述服装的合法手续。经现场清点统计,涉嫌商标侵权的服装共计8720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涉嫌服装被依法暂扣。

今年1至7月,市场监管部门累计立案商标侵权案件121件,结案147件,罚没135.48万元,因案值金额较大达到刑事处罚标准移送公安部门9件,沉重打击了侵犯商标专用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违法行为。除了强有力的行政执法,市场监管部门还通过强化产商品质量抽检、曝光违法典型案例、联合信用惩戒、跨区域执法协作、行政刑事对接等有效措施,进一步提高“双打”工作的精准性、有效性和持续性。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