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政务服务中心方便办事群众 公安窗口实现一窗通办

常熟日报讯(记者杨之洲)8月20日起,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实行“一窗通办”。

公安窗口将原来的治安、人管、禁毒、巡特警、水警等部门的办事窗口进行整合,推出10个“综合窗口”,实行“一窗通办”。除出入境、消防、交通违法处罚业务外,群众到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公安业务时,取号后到任何一个公安“综合窗口”,就可以办理临时身份证、边境证、人口信息查询、公章刻制、易制毒化学品购买运输、旅馆开办申请、1000至5000人大型活动安全许可等全部17项公安业务,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公安“综合窗口”办理事项

1、临时居民身份证办理

2、人口信息查询

3、二类易制毒化学品购买备案

4、易制毒化学品(二类)运输许可

5、三类易制毒化学品购用,运输备案

6、边境管理区通行证核发

7、刑满释放人员报到

8、船民证、临时船民证

9、船舶户牌

10、船舶户口簿

11、旅馆业特种行业许可证核发

12、公章(法人印鉴)刻制备案

13、大型活动的安全许可

14、《烟花爆竹道路运输许可证》核发

15、《剧毒化学品购买证》核发

16、金融机构营业场所、金库安全防范设施建设方案审批

17、金融机构营业场所、金库安全防范设施建设工程验收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