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满足新市民子女入学需求 新建凤兰小学启用

常熟日报讯(记者葛洁)新学期,常熟市凤兰小学正式投用。这也是本市新增的一所公建民营学校。

风雨操场、科学实验室、多媒体教室……凤兰小学崭新的校园内,教学楼里的各种先进、齐全的教学设施设备直观地打破了人们对传统民办小学的固有印象。来自湖北的张超将入读四年级,他忍不住欢呼:“这里的环境真是太好啦!”

为了满足新市民子女的入学需求,2016年底,辛庄镇投资6000万元启动凤兰小学新建工程,于2018年6月竣工。学校占地约4.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学校设置4轨24个班,可容纳1000多名学生。公建民营学校为自主招生,目前,已招收来自五湖四海的学生300多名,这些学生分布在一至四年级,共9个班级。

凤兰小学校长陆瑞明介绍说,学校致力于培养既拥有中华文化底蕴,又拥有国际视野的新时代学生。在今后的教学中,学校将关注学生的品格与健康、兴趣与快乐,注重知识能力和情感在实践中的习得。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