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331”专项整治不松劲 虞山街道部署集中督察迎检工作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9月2日,虞山尚湖旅游度假区 (虞山街道)召开“331”专项整治行动集中督察迎检专题会议,部署迎检任务,确保街道“331”整治工作劲头不松、势头不减、力度不降、工作不断。

会议传达了全市“331”专项行动集中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全区上下准确把握“三察四评五追问”工作要求,即察板块面上推进情况,察一线工作质态,察住建、安监、消防等板块各职能部门履职履责情况;评既定目标的实现程度,评上级部署的落实情况,评当前工作的总体绩效,评实际效果的群众评价;追问组织推动、火灾防控、排查整治、疏导安置、长效管理五个方面工作质态。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督察工作;强化自查自纠,合力解决突出问题;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链接

截至9月1日,虞山街道共摸排96073户,发现“三合一”场所3124家,已整改验收752家;发现群租房473家,已整改验收128家;发现其他不符合安全条件场所2763家,已整改553家。依法采取停电措施户数882户,断天然气6户,恢复供电279户,恢复供天然气1户。为群众办理营业执照前置审批手续共计279家。约谈153人,纳入失信名单5人。街道纪检部门发现存在“三合一”和群租房消防隐患问题的公职人员99人,整改完成99人。目前,兴福、报北、梅园、南沙、望湖、甬江、华山、西泾岸等社区已完成全部“三合一”、群租房整改验收任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