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记1260分罚45500元 面包车“身背”272起交通违法行为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9月6日,市交警大队尚湖中队查获了一辆“身背”272起交通违法行为的面包车,累计记分1260分,罚款金额达45500元。

当天下午3时许,尚湖中队民警在342省道设卡执勤时,通过技术手段查获一辆面包车。经查询,该面包车未处理的交通违法行为达到272起,以不系安全带、闯红灯、不按导向箭头行驶这三类交通违法行为为主。该车已于2016年3月年检到期,目前处于脱检状态,这272起交通违法行为均是在2016年3月至今年9月1日期间产生的。

据面包车驾驶人王某交代,该车并非营运车辆,车主是他的老板,平时有好几个驾驶员轮流开这辆车给厂里拉货,他本人并不知道车辆有这么多起未处理的交通违法行为。

目前,尚湖中队已依法暂扣该辆面包车,告知了驾驶人通知车主前往交警中队处理所有的交通违法行为并补全车辆手续。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