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总结经验提升质效 本市“七五”普法接受中考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 日前,苏州市“七五”普法考核组来常开展中期考核。

座谈会上,考核组听取了本市“七五”普法中期工作汇报。考核组对常熟“七五”普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常熟法治文化阵地建设高度赞赏。针对下一步普法工作开展,考核组提出,常熟要以宪法宣传为重点,更加注重全民宣传;要以融合创新为助力,潜心建设法治文化;要以“谁执法谁普法”为抓手,不断完善各项机制;要以争创普法“七连冠”为目标,总结经验提升质效。

“七五”普法以来,本市紧紧围绕全国普法先进“七连冠”目标,高起点规划普法蓝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普法工作理念,全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深入开展“德法同行”活动,精准把握群众法治需求,加强传承创新,努力打造法治文化建设高地,始终聚焦服务工作大局、服务社会治理、服务百姓民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