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形成生态文明建设合力 第三期市级机关大讲坛举行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9月12日,第三期市级机关“打造特色优势、建设精致城市”大讲坛举行,来自全市74个机关部门的2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讲坛。

本期讲坛围绕生态环境主题,市环保局负责人以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定位和要求为切入口,详细介绍了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累累硕果,提出了“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常熟方案;市水利局负责人讲解了我市全面深化河长制工作相关情况,未来加强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以及推动水质持续改善的重点工作任务、举措,动员广大机关干部主动参与常熟生态环境治理,形成全社会建设生态文明的合力。

“打造特色优势、建设精致城市”大讲坛是市级机关工委落实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拓展机关党建工作服务发展领域的重要举措之一。大讲坛共分四期举行,围绕实体经济、县域创新、生态环境、城乡融合、社会治理、文化引领六个方面,邀请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向市级机关党员干部介绍各部门在打造高质量发展特色优势中的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引领机关党员深入思考,坚定发展信心,激发内生动力,用实干勇担责任,自觉主动践行精致城市建设理念,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常熟作出积极贡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