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苏州老字号”名单公布 本市5家企业上榜

常熟日报讯(记者 冯碧珩) 日前,苏州市商务局公布了苏州市首批“苏州老字号”名单,常熟有5家企业作为“中华老字号”“江苏老字号”企业依申请自动通过认定,榜上有名。

此次认定工作由企业自愿申报,经各地商务局推荐和初审后参与评定。苏州市商务局组织专家对90家申报企业材料进行评审,最终确定24家首批“苏州老字号”企业,以及54家“中华老字号”“江苏老字号”申请成为“苏州老字号”企业。常熟被认定为“苏州老字号”的5家企业为常熟市王四酒家有限责任公司、常熟市建发医药零售连锁有限公司北九如药店、常熟市建发医药零售连锁有限公司柳仁仁药店、常熟市建发医药零售连锁有限公司童仁泰药店、常熟市江南畜禽食品有限公司。

今后,常熟市商务局将及时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主动协调有关部门,帮助老字号企业解决问题和困难。并指导获得“苏州老字号”的企业利用品牌优势,增强自主创新和市场竞争能力,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使这些苏州老字号企业坚持诚信经营,充分发挥品牌价值,在行业发展中起示范带头作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