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中国元素赋予时尚新活力 波司登羽绒服亮相纽约时装周

picture

picture (3)

picture (1)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9月12日上午,波司登品牌亮相2019春夏纽约时装周,并受官方邀请在主会场走秀。

作为此次登陆纽约时装周的中国专业羽绒服品牌,波司登邀请维密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担任本次大秀的开场模特,这也是她首次为中国品牌走秀。同时,波司登还邀请好莱坞明星造型师劳·罗奇担当大秀搭配师。劳·罗奇挖掘出隐藏在服装设计之中的传统与现代元素,全面展现了波司登羽绒服独到的东方神韵。此次波司登秀款以“牖”为系列主题,将中国传统文化融于设计之中,运用窗格、水墨古画等中国元素和形式,不禁让人联想工匠在建筑时的专注精神,正与波司登42年专注羽绒服的匠心精神一脉相承。此外,秀款采用防水、防风等科技功能面料,以及绳、带、扣袢等攀岩元素,在展现设计美感的同时兼顾功能性,实现中国文化元素与现代科技的完美融合。

近年来,波司登集团努力整合设计师资源,加强与美国、法国等多国知名设计师的合作,致力于设计面向全球的专业顶级羽绒服。目前,波司登羽绒服已畅销美国、法国、意大利等72个国家。未来,波司登将基于中国设计全球化的长远发展,让更多优秀的设计与品牌理念进入更多人的视野,绽放“中国羽绒服”之美。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