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天然气公司签约国外采暖品牌商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婧)9月16日,常熟市天然气公司与国外多家著名燃气采暖设备供应商签订合作协议。这就意味着从现在开始,常熟市民可以在家门口享受到更安全和专业的采暖产品服务和体验。

记者从市天然气公司了解到,此次签约的采暖供应商包括德国菲斯曼、德国瑞好、英国奎林等全球采暖行业内的佼佼者,市天然气公司将依托品牌技术沉淀,实现集天然气安装申请、燃气开通、采暖设备调试集成化的一站式服务。同时,市天然气公司还将与英国艾迪狄公司战略合作,推出地暖管道的清洗服务业务,降低燃气能耗。

市天然气公司客服部副经理薛晓燕表示,公司从2014年成立开始,目前拥有20多万天然气用户。现在用户对于天然气服务要求越来越高,公司在天然气的延伸产品上也做了不断研究。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常熟采暖市场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如何保障采暖的品质和服务,公司成立了专门的研究团队,这次还特别邀请了这些顶尖品牌商来签约,进一步保障采暖服务的品质,也让天然气服务更上一个台阶。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