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女尸身份确认初步排除他杀 造谣者已被控制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之洲)9月19日上午8时5分,市公安局接报,常福名苑某幢天台发现一具尸体。

经警方现场勘验,尸体为女性,已高度腐败,初步排除他杀。经事主辨认,初步认定为其走失的亲属(女,28岁,智力发育迟缓,虞山街道人)。目前,警方正在进行医学鉴定,进一步确定身份,具体死因也在进一步调查中。

当天中午11时30分许,网名为“胡教练”的本市男性胡某某在微信朋友圈发布“福山人,女儿杀了妈妈”的谣言,快速传播,造成了恶劣影响。16时许,警方将胡某某控制。审讯中,胡某某称,自己所发布的内容没有核实过真假,自己也并不知道事件的真假。之所以发布这段视频并配上文字发在微信朋友圈,是想看看有没有微信好友知道这件事的前因后果来回复他,没有想过转发不实信息会造成不良影响。目前,公安机关已对胡某某做出相应处理。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不传谣、不信谣,更不要造谣,自觉抵制网络谣言。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