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制造业再添生力军 奥村工业阀门项目正式签约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9月20日,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同株式会社OKM就奥村工业阀门项目进行了签约。

奥村工业阀门项目总投资2500万美元,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位于科恩马公司东侧,将一次性开发建设约14500平方米厂房建筑。项目建成后将从事高端精密工业阀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预计达产后年产值2亿元以上,纳税1200万元以上。

投资方株式会社OKM是日本一家拥有116年历史的工业阀门专业生产企业,其独特技术生产的蝶阀、刀口闸阀、止回阀、隔膜阀等产品位于行业领先水平,广泛应用于电力、液晶面板制造、船舶制造、空气分离、食品、化工、造纸、建筑等多个领域,公司拥有众多专利,具有极强的自主研发能力和生产能力,产品远销世界各地。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