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证照不全 油污处理不达标 存在隐患建筑 里颜港沿街餐饮店铺问题多

picture (16)

picture

见习记者 朱琪摄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9月19日晚,琴川街道综合执法局联合街道环保、建设等部门对里颜港沿街餐饮店铺开展“散乱污”整治。

联合执法队伍首先来到里颜港91号的麻辣香锅。检查发现,店内没有安装燃气泄漏报警器、油烟净化设施以及油水分离设施,也没有营业执照。走进冒牌货冒菜的后厨,执法人员看到油烟机上有油滴落,管线分布在地面。店内缺少燃气泄漏报警器,店家未签订供气协议,也没有进行环保备案。在对酸菜鱼和云南蒸汽石锅鱼两家店进行检查时,执法人员发现两家店合用了证照,酸菜鱼店其实属于无证无照经营。检查还发现,石锅鱼店存在大面积隐患建筑和一部钢结构的楼梯。执法人员当场将检查发现的 问 题一 一 与店 主 说明,并开具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店主限期整改。

当晚,联合执法队伍共对10家餐饮店铺进行了检查,发放了整改通知书,此次整治行动累计检查店铺45家。这些店铺普遍存在证照不全、油污处理不达标、有隐患建筑等问题。整改到期后,琴川街道综合执法局将进行复查,复查时若发现店铺仍存在尚未整改的问题,将采取停电断水等措施。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