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强化中医药服务能力 我市接受“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省级复审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9月20日,江苏省中医药局对我市进行“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

汇报会上,我市就近年来的中医药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向复审专家组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复审专家组对相关部门进行了访谈,就有关问题展开交流与讨论。专家组还分3组走访了部分乡镇卫生院和卫生站,查看了中医药工作资料台账,了解了中医药服务软硬件建设情况,并就中医药知识知晓度和中医药服务满意率进行了调查。

2012年以来,我市积极开展“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工作,以及国家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巩固扩大创建成果,以迎接“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核评审为契机,优化中医药服务体系,提升中医药管理能力,不断激发中医药科研创新内涵,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全面强化中医药服务能力与水平,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一定成效。

副市长张月明出席复审汇报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