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清理塌方保发电 常电公司7小时清煤百余吨

常熟日报讯(记者 戴晏)因受台风“山竹”的外围影响,9月17日,江苏常熟发电有限公司煤场内出现多处堆煤塌方,公司职工连续奋战7个多小时,保障发电机组正常运行。

塌方发生后,100多吨燃煤覆盖了近150米长的斗轮机轨道,供煤系统顿时陷入瘫痪,并严重威胁到4台发电机组的燃煤供应。江苏常熟发电有限公司组织职工紧急行动,燃料运行部成立党员突击队,19名党员在接到通知后全部放弃休假加入抢险队伍中,在机械设备无法施展的斗轮机轨道上,挥动铁锹对此次受灾最严重的4号煤场进行集中清理。积煤含水量极高,又黏又沉,每一次挥锹都非常耗费体力,清理人员全程都站在煤浆中,衣服全部被煤浆打湿,中途短暂休息后又立即投入到抢险工作中,力争尽早排除险情,保障机组输煤系统的正常运行。经过7个多小时的奋战,常电公司的“突击队员”才将因塌方淤积的燃煤全面清理完毕,被覆盖的斗轮机轨道也得以再次显露。常电公司职工迅速的反应和不懈的拼搏为抢险赢得了宝贵时间,换来了输煤系统、发电机组的正常运行,保障了社会的用电需求。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