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提高研发创新水平 中国智能车未来挑战赛11月举办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2018年第十届“中国智能车未来挑战赛”将于11月17日至18日在本市举行,目前正在报名阶段。

本届比赛包括真实道路环境测试(含城市道路、城郊道路和高架快速道路)、复杂环境认知水平能力离线测试两部分。其中,真实道路环境测试着重考察无人驾驶智能车辆的交通场景识别能力以及不同道路环境中的安全性、舒适性、敏捷性和智能性等4S性能;离线测试则在大规模真实道路交通场景数据库的基础上,通过仿真环境评估无人驾驶车辆各类交通环境感知算法的基本认知能力和水平。真实道路环境测试中的高架快速道路测试将在沙家浜—东南大道段高架路段进行。

活动将吸引从事无人驾驶智能车研发的创新创业公司、整车制造企业、科研院所等积极参与本次赛事,共同为提升我国在视听觉信息处理领域的整体研究实力、提高无人驾驶智能车研发水平和推动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报名参加真实道路环境测试的车队需于2018年10月13日前完成报名。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