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把健康送到家门口 民盟市委举办义诊活动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9月23日,“兴福义诊,感恩同行——迎中秋,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举行。

本次活动由民盟常熟市委主办,苏州市兴福公益基金会、民盟常熟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承办。当天,10多位民盟常熟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的盟员医生把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市民家门口。参加此次义诊的医疗团队涉及五官科、内科、外科、儿科、妇产科、眼科、中医肿瘤科等多个科室,整个义诊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活动中,医生免费为市民提供量血压和测血糖服务,并现场问诊,向前来咨询的市民仔细询问病情,耐心解答疑问,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医疗诊断与咨询服务。医生们还就常见的急慢性疾病、多发病为市民提供了合理的用药及饮食指导,护卫市民健康。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常熟市委主委吴国华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