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展现常熟历史人文风采 李谦书法作品赴苏州展出

常熟日报讯(记者 戴晏)9月20日,“寻觅霞光——李谦书法作品展”在苏州明·美术馆开幕。

李谦,江苏常熟人,曾师从著名书法家张锡庚、张旭光,从20世纪90年代开始对书法进行系统训练,从而打下了扎实的艺术功底。李谦曾获“邓石如奖”全国书法作品展优秀作品获奖提名,入选全国第八届、第九届书法篆刻展、全国第二届行草展、第二届草书展、第三届扇面书法艺术展、首届手卷书法作品展等多项重要赛事。“寻觅霞光——李谦书法作品展”于今年7月首次在北京荣宝斋大厦展出,此次在苏州展出的作品共50幅,主要为小品、手卷、横幅,作品书体形式多样,用笔酣畅淋漓,精致而不失随性,夸张而不失严谨,寄托了他本人对书法艺术的深刻认知,以独特的艺术语言展现了常熟的时代风貌和历史人文风采。展览将持续至9月28日。

市政协副主席殷丽萍出席开幕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