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黄公望传》(绘本)首发四地专家共同研讨交流

常熟日报讯(记者 冯碧珩)第二届四地黄公望文化研讨交流活动暨《黄公望传》(绘本)首发式于9月22日举办。

此次活动为2018常熟江南文化节专项活动。来自浙江富阳、平阳和湖北武汉的嘉宾和本地学者,都是长期研究黄公望文化的专家。他们共聚一堂,分享交流近期对黄公望文化研究的最新成果,进一弘扬黄公望“淡泊名利、潜心艺术”的文化精神。

当天首发的《黄公望传》(绘本)是常熟作家浦仲诚先生研究黄公望文化的新作,常熟著名画家沙沁先生绘制精美配图140多幅,由常熟市文广新局策划、古吴轩出版社正式出版。全书介绍了黄公望的生平,内容详实,绘图生动,装帧精美,满足研究者交流分享需求的同时,也能帮助大众特别是青少年了解黄公望,弘扬常熟本土优秀文化。

活动现场还向与会专家、本地相关部门赠送了《黄公望传》(绘本)与黄公望主题绘画作品。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