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旅游市场运行平稳 4A级以上景区接待游客18.25万人次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戴晓怡) 中秋假日期间,全市旅游市场运行平稳,4A级以上景区接待游客18.25万人次,同比增长39.3%,实现门票收入158.49万元,同比增长164.5%。

为庆祝传统佳节,本市各景区(点)纷纷推出富有节日特色的旅游活动,大大提高了游客体验度。沙家浜景区举行了“蟹王出水”——第十九届沙家浜阳澄湖大闸蟹开捕节及“蟹逅舌尖”——千人长桌宴活动,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小长假期间恰逢2018常熟市蒋巷乡村旅游节暨首届农民丰收节启动,活动现场有农民集市——旅游特色商品摊位、民俗表演等活动,极具乡土风情,吸引了不少周边游客;虞山尚湖景区开展了“灯耀虞城、浓情古韵”虞山城墙夜花园、“情亮中秋、赏月观灯”彩灯展、“情梦中秋、花好月圆”嫦娥VS卡通巡演,以及皮影戏表演、猜灯谜等活动,极大地增加了游客的参与感与夜间游玩体验;曾园·赵园景区的“常熟市第十届盆景展”“古韵馨荷”毛红军严向红夫妇写生油画展,让游客在假期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韵味。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