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热心企业家签订定向捐赠承诺书 助学已故交警子女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之洲)9月24日,常熟市明辉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宏在市交警大队签订了一份捐赠承诺书,决定捐资帮助市交警大队一位家境困难的已故交警的子女读书。

这位已故交警的两个孩子一个在读初中,一个在读学前班。黄宏获悉后,主动同市交警大队取得联系,决定捐资帮助这两个孩子上学。黄宏承诺,从今年起,每年向每个孩子捐资一万元,直至孩子读完高中课程,总计捐资约二十万元。

常熟市明辉电器有限公司主要销售手提工作灯、延长线等产品,产品得到国际标准认证,出口美国,被美国警察、军队广泛采用,在美国沃尔玛、家得宝、罗斯超市等知名卖场皆设有专柜。黄宏热衷公益事业,关心教育事业,2007年起,累计向市交警大队捐赠了近600个手提工作灯。汶川地震期间,黄宏向灾区捐赠了大量的救援物资,他还在常熟理工学院设立了“77物理奖”,鼓励学子用心读书。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