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聚焦高质量发展 我市举行环保科技论坛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日前,市环保局、市科协、市环境科学学会联合举行“生态文明暨高质量发展环保科技论坛(沙龙)”,邀请复旦大学专家团队来常为企业提供环境政策、污染治理、绿色发展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并开展专题研讨,全市各行业60余家重点企业的代表参加活动。

论坛上,复旦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戴星翼作了“以经济环境双赢为导向,推动企业环境治理”主旨演讲,丰田汽车研发中心、合天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分别作了“环境管理(TMEC)的环保实践”和“清洁电力解决方案”演讲。期间,专家教授、企业代表、公众组织、环保部门还就“企业如何进行绿色转型”等话题进行了互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