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加强源头安全管控 车管所复查客运企业促整改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9月24日,市交警大队车管所对全市重点客运企业开展复查工作,加强源头安全管理。

前期,车管所对市新海华汽车客运有限公司和江苏长运定制客运服务常熟有限公司开展了随机抽查。抽查发现,新海华汽车客运有限公司的安全管理人员没有落实到岗,车辆检查不细致;江苏长运定制客运服务常熟有限公司部分驾驶员在驾驶时违法比例较高。当天的复查发现,新海华汽车客运有限公司的安全管理人员已经落实到岗;加大了对营运车辆的检查力度,对公里数多、年限长的车辆进行了重点跟踪,确保车辆技术性能良好;对今年以来有严重违法行为、发生有责任交通事故的驾驶员进行了重点培训。江苏长运定制客运服务常熟有限公司也通过分析违章类型、组织驾驶员进行安全技术学习等措施加强了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