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尊师重教树立典型 住友橡胶向滨江实验中学捐赠奖教奖学基金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日前,滨江实验中学“住友橡胶”奖教奖学基金捐赠及颁奖仪式举行。

2016年,住友橡胶(中国)有限公司在滨江实验中学设立奖教奖学基金,用于奖励工作表现突出的教师,进一步调动工作积极性,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同时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树立典型,传播正能量,营造奋发向上的学习氛围。近年来,滨江实验中学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攀高,在去年的义务教育学校办学绩效绿色评估中,学校被评为A等,学校“艺文相融”美育课程基地成功申报苏州市级课程基地,教师获得各级荣誉、在各类比赛中获奖50多人次。住友橡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广泛开展各种社会公益活动。10多年来,企业坚持开展虞山捡垃圾、无偿献血和慰问环卫工人、敬老院、孤儿院等公益活动,还向滨江派出所捐赠了监控摄像头等设备,积极参与平安社区创建,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捐赠仪式上,住友橡胶向滨江实验中学捐赠了5万元,这也是奖教奖学基金设立以来,企业第三年向学校捐赠。当天的活动还对6位优秀教师和20名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