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醉酒男子赶走代驾连撞四车险酿大祸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日前,在招商西路南方布匹市场附近,一辆皖B牌照的香槟色大众轿车连撞四车。市交警大队服装城中队民警赶到现场时,肇事车辆驾驶员崔某浑身酒气,意识不清。香槟色大众轿车停放在隔离栏内,前车牌不见踪影,保险杠完全脱落,车辆受损严重。

据崔某酒醒后回忆,当晚,他和两个朋友一起聚餐时喝了酒,喝了大概0.25公斤白酒后就断片了,之后的事情完全没了印象。警方找到了当晚同崔某一起喝酒的沈某,沈某说他发现崔某喝多后,帮崔某叫了代驾,并扶着崔某坐到后排,看着代驾进了驾驶室后才离开。那崔某怎么又自己开上车了?据代驾梁某解释,崔某在沈某离开后就下车拉开驾驶座车门,称自己不要代驾让他赶紧离开。因当时崔某态度蛮横又意识不清,梁某不敢和他多争执只好下车,没几分钟就听见砰的巨响,这辆车连撞路边四辆车后又一头扎进了隔离带花坛,所幸该起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

后经司法鉴定所鉴定,崔某每百毫升血液中乙醇浓度高达308毫克,是醉驾标准的近4倍。目前,服装城中队已对涉嫌危险驾驶罪的崔某立案侦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