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青企协成立15周年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9月27日,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15周年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举行。团省委副书记潘文卿,常熟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韩卫兵出席大会。

韩卫兵对广大青年企业家为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强调,青年企业家在自身成才发展的同时,要时刻牢记身上肩负的社会责任。坚持诚信守法,自觉遵循公平、公正的市场经济原则。要勇担富民责任,为社会创造更多财富、提供更好就业、生产更优产品,带动员工增收、促进百姓致富。要自觉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投入、完善设施,健全常态长效管理机制。要不忘回报社会,热心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的生产生活,踊跃参与扶贫帮困、生态文明等社会公益活动。共青团、青企协要发挥好与青年之间天然联系的优势,畅通青年企业家与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沟通渠道,为推动政企、银企各方深度对接,实现人才、项目和社会事业等多领域合作搭建桥梁,努力营造有利于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的良好氛围。

当天还选举产生了市青企协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成立了青企协党建联盟。

副市长赵红出席大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