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提高青少年健康素质 2018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9月27日,2018年常熟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为期三天,共有来自全市各街道、乡镇、新区、开发区71所学校的10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运动会设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小学组另设甲、乙、丙、丁四个组别,设有100米、110米栏、跳远、铅球等共18个比赛项目。

近年来,我市坚持打响“学在常熟、幸福教育”品牌,践行“以人为本、提高质量”的工作方针,在全市中小学全面实施体育艺术“2+1”工程,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阳光体育活动,青少年学生的健康素质和综合素质得到了明显提高,全市中小学生在国家、省、市各级各类体育比赛中屡获佳绩。

开幕式上,2018年常熟市中小学校体育团体总分获奖单位获颁奖牌。

副市长赵红出席开幕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