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报党员走进社区开展活动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雨嘉)9月25日,常熟日报社党总支组织党员走进结对社区衡泰社区,开展“听书记说、请党员讲、看支部做”机关党员进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做合格党员”、建设“模范机关”,积极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氛围。活动分“听书记说”“请党员讲”“看支部做”三个环节。在“听书记说”环节,本报经营支部书记丁建平结合实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为在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革命精神,提醒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在“请党员讲”环节,本报党员代表以及社区党员代表围绕“思想大解放、改革再出发”主题进行了读书交流,分享自己最近阅读的一本书以及从中获取的感悟。座谈会结束后,本报党员志愿者在社区进行了清洁工作。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