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共同维护网络安全 宣传周活动落下帷幕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日前,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落下帷幕。针对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本市举办了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周期间,市网信办在常熟新闻网等政府网站设置了专题页面,通过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动漫,从防范网络安全风险、防电信诈骗、防电脑偷窥等多方面提醒网民提高警惕。在“金融日”,不少银行充分利用官方网站、微博、微信、自助银行区、客户等候区等电子、物理渠道,通过电子显示、人员讲解、发放手册等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个人信息保护知识,揭露网络诈骗常用手段和方法,提高社会公众防范网络诈骗意识与技能水平。同时,不少学校也开展“青少年日”系列活动,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网络安全知识,从自身做起,带动家人、同学、朋友,共同维护身边的网络安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