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筑牢干部廉政防线 安监局开展节前教育活动

常熟日报讯(记者 徐鹤)日前,市安监局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采取微信群推送廉政提醒、分科室进行廉政谈话、下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读本等形式,全力筑牢机关党员干部的廉政防线。

节日往往是各种不正之风易发、高发期,节日期间能否廉洁自律,是对每一位党员干部的考验。机关干部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以身作则,加强党性修养,增强自律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廉政准则》,自觉守好廉政关口。市安监局每年围绕重要时间节点强化廉政教育,在春节、劳动节、中秋、国庆等节日前夕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和监督检查已成为常态,初步建立了逢节必学、制度化、规范化的廉政教育长效机制。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