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市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10月8日,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报告会举行,邀请省环保厅第二专员办驻苏州环境监察室主任杨凯作题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讲座。市委书记王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崇华,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韩卫兵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报告会。

杨凯在报告会上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根本上是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清醒认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面临的形势。他详细阐述了党中央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举措。

会议指出,当前常熟正处于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勇当“两个标杆”、打造精致城市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的关系,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推动本市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