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发送58.98万人次 公路旅客运输平稳过节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国庆黄金周期间,全市公路客运累计发送旅客58.98万人次。其中城乡公交发送46.66万人次,长途客运发送9.85万人次,旅游包车发送旅客2.47万人次。全市累计投入运力2.14万车次,加班运力207班次。

“十一”长假日均客运量同比增长0.74%,公交客运、旅游客运略有增长,长途客运降幅明显,其中城乡公交日均客运量同比增长1.57%;长途客运日均客运量下降5.45%;旅游包车日均客运量增长12.79%。

农村居民节日进城,城乡公交仍然是主要方式,客流量出现了稳中有增态势;高铁、私家车的普及减少了客运量,长途班线客运量降幅明显;不少市民选择错峰出游,再加上道路拥堵给自驾出游带来不便,部分市民转而选择旅游包车,因此旅游包车客运量略有回升。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