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A级景区人气足 接待游客近80万人次

常熟日报讯(记者 戴晓怡)国庆假日期间,常熟天气晴好,温度适宜,加之各大旅游景区活动精彩纷呈,景区游客接待量较往年有所增长。据统计,长假期间全市A级景区接待游客79.19万人次,同比增长6.35%,实现门票收入950.16万元,同比增长14.12%,假日期间未发生涉旅安全事故,未出现重大游客投诉事件,旅游市场总体保持良好态势。

节日期间,常熟各主要景区以全域旅游和文旅融合为主线,精心策划组织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的文化旅游活动,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满足游客出游体验。

选择自驾出行的游客创历史新高。全市主要景区客源均以散客和自驾为主。虞山尚湖旅游度假区在10月2日至10月4日呈现人次小高峰,平均每天接待游客5万多人次;沙家浜风景区假日期间累计接待游客11.28万人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