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该停不停不该停乱停 公共自行车及站点被不文明使用

picture (22)

常熟日报讯(记者 王钱欣摄影报道)公共自行车给市民出行带来便利,但日前记者发现,有些人将公共自行车停车桩当成私家车的锁车桩,也有人把公共自行车视作私家车使用。

当天上午8点半,在海虞南路与锁澜南路路口,标号为“109原创摄影”的公共自行车站点上,众多黄色公共自行车中,一辆白色折叠自行车赫然在列。这辆车和边上的公共自行车一样,也停在停车桩上,不同的是,这辆车的前轮被人用一根锁链锁在了公共自行车停车桩上。

或许是有市民觉得折叠自行车车主的做法不妥,便撕了张纸,写上“请文明停车”,用透明胶带贴在了自行车车座上。

在此站点南约600米处,方塔东街路口有个公共自行车站点。按照公共自行车的骑行规则,市民使用完公共自行车后,应将车辆放回就近站点。但记者在当天上午9点经过方塔东街路口时,见到一辆公共自行车被锁链锁在路边非机动车停车位上。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