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第十三届江苏省“五星工程奖”终评 常熟原创作品获奖

常熟日报讯(记者 戴晏)日前,第十三届江苏省“五星工程奖”舞台艺术类作品终评在苏州举行,由本市选送的参赛作品舞蹈《炒青》、古筝与打击乐《虞山余梦》在舞蹈类、音乐类的终评中双双夺得全场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江苏省“五星工程奖”是江苏省为繁荣群众文艺创作、推出优秀群众文艺作品、促进群众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而设立的最高文化艺术政府奖,每两年举办一次,分为舞台艺术类和美术类两个项目。十三届江苏省“五星工程奖”于今年5月启动,全省各地踊跃报名,共有689件作品参加评选,各地推荐的优秀作品经层层筛选后,共有100个作品入围终评,其中舞蹈类22个,音乐类32个。

琴川街道和高新园中等专业学校选送的舞蹈《炒青》、常熟市文化馆选送的古筝与打击乐《虞山余梦》都为原创作品,并于去年荣获苏州市群众文化“繁星奖”金奖。为备战终评,各参赛单位精心准备,全力以赴,每个作品从内容、结构、舞台表演等各个方面都作了进一步修改和提升,展现了常熟本土的人文风情和鲜活特色。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