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加强晨间管控力度 琴川街道综合执法局维护市容秩序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瑜琳)10月9日上午6时多,琴川街道综合执法局出动多名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湖苑菜场、琴湖菜场、枫泾直桥(颜北三区)、泯泾村宅前等集贸市场、小区周边流动摊贩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的地方游摊散贩众多,晨间买菜、买早饭的人群不仅对其他市民的出行安全和秩序造成影响,产生的垃圾更是污染了环境。当天,工作人员对游摊散贩进行劝离,对于多次劝说仍拒不整改的摊贩,依法先行登记保存其物品并立案查处。

针对琴川街道辖区内晨间流动摊贩有所增多的现象,10月8日开始,琴川街道综合执法局开展为期一周的晨间流动摊贩专项整治行动,两天整治共出动执法工作人员60人次,先行登记保存三轮电瓶车11辆、卡车2辆、面包车1辆、电子秤3把等。整治行动有效遏制了摆摊现象的“抬头”趋势,维护了辖区内市容秩序。

接下来,琴川街道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加强对流动摊贩的宣传工作,不定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同时采取定人定岗管理、延长工作时间、调整人员排班等方式,严防占道经营现象回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