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共建共享精致常熟 “开放日”市民群众走近城管

常熟日报讯(记者 徐鹤)10月10日,市城管局组织开展“城管开放日”活动,邀请40多名市民群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走进城管局,近距离了解城市管理工作。

此次活动以“不忘初心共建共享精致常熟”为主题,各界代表参观了精致道路东胜街、百姓城管志愿服务站点、星级公厕、道路机械化环卫作业现场、农村有机垃圾就地就近处置示范点、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活动拉近了城市管理工作与市民群众之间的距离,有利于提高市民群众的城市管理意识,吸引他们积极参与、支持和监督城市管理工作,营造了“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良好氛围。

市城管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在改革中坚持强力推进,在转变角色中继续开拓创新,用“绣花”功夫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努力为打造精致城市、勇当“两个标杆”、建设“强富美高”新常熟作出积极贡献。今年以来,城管部门累计查纠游摊散贩、占道经营等各类乱象7.7万起,拆除城区大型楼顶广告牌45处约6945平方米、垂直灯箱87个,“无人机”巡查通报街道隐患建筑703处约12.5万平方米。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