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播撒社会责任的种子 “关爱绿色未来”项目走进滨江职校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日前,“关爱绿色未来”分享与关爱志愿者活动在滨江职业技术学校举行。

活动由市教育局、市环保局、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环局及芬欧汇川联合举办。芬欧汇川首次将坚持9年的“关爱绿色未来”公益活动项目扩展至高中生范围,旨在帮助学生建立可持续发展以及环保思维模式,提升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同时提醒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学会自我疏导及释放。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环境教学,采用我问你答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述了“森林的故事”和芬欧汇川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同学们以环保、教育为主题,朗读了《敬畏自然》《藏羚羊的跪拜》《回来吧,孩子》等作品,通过与志愿者的互动,传播“环保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的理念。心理咨询师还为同学们进行了心理健康疏导。

自2010年3月19日启动至今,“关爱绿色未来”项目已走进常熟48所小学、上海4所小学、江西2所学校。活动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播撒了一颗颗绿色的种子,让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以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同学、亲友,分享循环利用、低碳低耗、绿色发展理念,创造绿色美好的未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