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增强服务基层意识 规划局青年党员干部走进社区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日前,市规划局组织青年党员干部走进结对社区琴川街道绿源社区,开展“听书记说、请党员讲、看支部做”机关党员进社区活动。

在“听书记说”环节,市规划局党总支副书记周胜斌以《新时代坚守初心坚守使命再出发》为题,为在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让大家受益匪浅。在“请党员讲”环节,社区老党员和市规划局青年党员纷纷发言,青年党员结合自己的经历讲述了工作和生活中的感悟,社区老党员热心地为青年党员提供意见和建议。在最后的“看支部做”环节,市规划局青年党员干部走进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抹桌子、擦窗户、拖地,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营造舒适卫生的就餐环境。此次机关党员进社区活动丰富了青年党员服务基层的途径,树立了青年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更增强了青年党员干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自觉意识,进一步促进了机关工作作风的转变。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