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推进河长制工作 苏州领导来常巡河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10月13日,苏州市副市长杨知评带队来常巡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崇华陪同巡查。

杨知评一行来到尚湖镇查看了锡北运河沿线水质,并前往虞山街道泰安街检查了沿街沿河商铺生活污水整治情况。巡查组前往古里镇白茆紫芙社区,检查了区域内的畜禽养殖关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河长制工作座谈会上,市水利局通报了锡北运河、白茆塘、常浒河的治理管护和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巡查组充分肯定了前阶段本市在城区店铺截污、污水管网改造、养殖场关停等方面做的工作,全市水环境面貌明显改善。巡查组要求各责任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顶层设计,强化源头治理,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分类施策,强化河长责任,统筹协调推进河长制工作取得更多实效。

本市严格对照河长制“一事一办”工作清单,按进度对相关河道完成了“排污口排查审批、企业污水收治、生活垃圾处理、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码头整治”等各项任务,有效推进了河长制工作。

副市长陆继军、雷波陪同巡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