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为乒球爱好者建平台 “乒协杯”乒乓球团体赛开幕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10月13日,常熟市第二十七届“乒协杯”乒乓球(团体)比赛开幕。

本届比赛的赛制与往年有所不同,采用全运会群众组赛制,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两个项目,采用五五对抗积分赛制,每个队上场4名队员,前四场进行单打,第五场进行双打,必须打满五场。比赛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决出小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市公安局、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董浜乒协、海虞镇等共46支队伍229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市乒乓球运动氛围日益浓厚,市乒协每年组织两次“乒协杯”比赛,上半年为单打比赛,下半年为团体赛,为本市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12月初,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将登陆常熟。届时,江苏队和八一队将在本市上演“乒乓盛宴”。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军,副市长赵红、张月明,市政协副主席吴国华出席比赛开幕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