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苏州市“263”办实施专项督查 扬尘管控成效获肯定

常熟日报讯 (记者 严婷) 日前,苏州市“263”办联合苏州市扬尘办对本市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管控情况实施专项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各行业主管部门的汇报,实地抽查水利工程、绿化工程各一个,对本市建筑工地扬尘管控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督查组同时要求各行业主管部门推广企业履约考评制度,营造管控高压态势;加强长效管理制度建设,细化管控责任落实;完善资料台账收集整理,避免出现缺项漏项。

今年,本市成立了建筑工地扬尘管控工作领导小组,强化部门间协作交流,通过日常检查和联合检查,督促在建项目参建企业落实扬尘防治主体责任。目前已出动1020人次,检查项目411个次,发出《建设工程施工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308份、《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监督抽查记录》103份,督促企业排查治理扬尘问题266处,对辖区内存在扬尘治理违法违规行为的参建单位采取了停工整改、记录不良行为、罚款等措施。截至目前,共对8个项目(涉及10家企业)进行了行政处罚,共计罚款16.1万元。住建、交通、水利等部门组织开展联合检查2次,共随机检查了12个建筑工地,有效提升了建筑工地扬尘管控水平。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