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共促劳务资源协作 梅李镇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10月10日,梅李镇劳动所召开“梅李—思南”东西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按照“应思南所需、尽常熟所能”要求,推动帮扶工作,共促劳务协作。

会上,江南印染、和弘服饰、群英针织和美迪洋皮件四家企业的人事部门负责人共商利用思南地区劳务资源、自然资源丰富等特点积极促进劳务协作,激活思南劳动力资源,推动市场化运作,促进两地供需有效对接的计策。梅李镇镇企负责人纷纷表示,扶贫工作有利于增进常熟思南两地友谊,也有利于以东西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为契机,将协作工作落到实处,最终帮助思南摆脱贫困,步入发展快车道。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